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冶金工程系召开学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9年05月23日 10: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冶金工程系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组织学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金星实训216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冶金工程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一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自身感悟,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之后各个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共同讨论,最终明确青年要积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乐于并善于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提供广阔舞台。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近百年来一批又一批的青年英杰,人才辈出,群星荟萃,在新中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关于青年一代,将青年工作上升为党治国理政的一项基本性工作,领导部署共青团改革,领导制定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推动党的青年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如今我们站在下一个百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青年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自觉传承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