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会议

2021年05月25日 11:05  点击:

    525上午8:30,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金星212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图片

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侯伟主持会议并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 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 第一节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和第十节 邓小平南方谈话

会议上所有参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探讨,支部书记侯伟作学习总结,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建国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这次全会标志着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揭开序幕,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开始开辟,指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理论武器——邓小平理论开始逐步形成和发展起来,中国开始进入了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从此开始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探索。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会议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