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学子热议全国两会

2022年03月08日 14:31  点击:

3月7日,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全国两会召开视频,第一时间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学生反响热烈。

21级金属精密成型技术11班学生李建国说:“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深感自豪。作为冶金学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使命,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践行青春使命,把个人的成长奋斗汇入筑梦复兴的历史进程和时代洪流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21级储能材料技术11班学生李景锐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技能,将小我融入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篇章中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理论学习】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