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统稿验收汇报

2021年12月04日 16:46  点击:

   根据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安排,冶金工程学院于12月04日参加了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修订统稿会。统稿会采取在线形式召开,4个专业标准修订的负责人,及相关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就金属压力加工(中职)和金属智能加工技术(高职)两个专业的专业简介情况进行了汇报。金属精密成型技术(高职)和金属智能成型技术(本科)两个专业的专业简介研制情况由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主任张龙老师进行了汇报。

 

 

        

此次统稿会重点汇报了专业定位分析,培养规格的界定;标准研制的逻辑线;专业层次定位分析,与相关、相近专业之间的边界分析;对接产业转型升级,在专业内涵和数字化改造方面的体现。

评审专家对冶金工程学院在专业简介修订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相关负责老师也做了记录,确保更高质量的完成接下来的修订工作。

 

 

 

 

 

 

上一条:【国际交流】冶金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外媒链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有色冶金专业正式完成复审(专家)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