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中国铝业集团

2020年04月22日 12:06  点击: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生产商、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原铝生产商。

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位列251位。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排名第34位。 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第20位。2019年被教育部等四部门确定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近年来,我院一大批优秀学子进入中铝集团旗下兰州铝业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连城分公司等分子公司就业,在企业逐步成长为技术过硬,能力突出的中坚力量。2020年,学院与企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程,与兰州铝业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实现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企,进一步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江苏沙钢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