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

2020年04月23日 15:53  点击: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28公里处,占地面积195公顷,其前身为原青海铝厂,是国家“七五”、“八五”期间重点项目,是我国的大型电解铝企业之一。公司1985年4月动工新建,1987年12月投产。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目前电解铝产能达到40万吨,铝产量在2002至2005年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一。  

公司主要产品有重熔用铝锭、铝及铝合金扁锭、铸轧卷、电解用预焙阳极、阴极炭块等。主导产品“海湖”牌重熔用铝锭1995年在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多次被评为“全国稳定合格产品”,2005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资格。铝及铝合金扁锭实现规模化生产,是我国批量生产3104合金扁锭的主要厂家之一。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体系认证和国家实验室认可,并成为青海省首家通过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  

   

   

   

   

   

   

   

   

   

   

   

   

   

   

   

   

   

   

   

   

   

   

   

   

   

   

   

   

   

   

   

   

   

   

上一条:校外实训基地-新疆农六师煤电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