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学院主要领导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年09月23日 14: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拓宽育人就业新路径;深化学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培养造就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服务学院“双高”建设需要。9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岩成,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一行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勇、人资总监高文娟、外联总监徐文明、人资经理程孜青等公司领导,陪同郑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三期高导新材料项目及二期低氧光亮铜杆项目,并慰问了在企业的毕业生。

 

 

 

参观企业会展、生产现场

 

亲切慰问毕业生

考察交流期间,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双师型’教师培训培养基地”暨“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企业情况。并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虚拟仿真实训装置研发、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座谈会现场

 

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勇介绍企业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座谈会上讲话

 

校企双方合影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十平方公里的商业开发园区,一百平方公里工业开发园区,一千平方公里采矿区,一万平方公里矿区面积,十万平方公里探矿权面积,已探明矿产资源储量总价值逾10万亿元;已累积专利5000多项,并以每年近千项的速度持续增长。历经二十年的发展,集团实现了从区域的、单一行业到世界的、全产业链的发展格局。2021年集团以1002.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68位。

 

上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2020级实习生赴企业实习 下一条:【校企合作】“世界的金川 中国的骄傲”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