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宝武钢铁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来校合作交流

2020年12月25日 08:17  点击:


12月24日,世界500强企业、钢铁产能位列世界第一的宝武钢铁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员工培训管理主任程龙来校洽谈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岩成及相关教师参加洽谈。

 

座谈会现场

程龙主任向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企业与学院在人才需求、产教融合等多方面的合作意愿。

程主任表示,随着企业生产模式向工业智能化发展,未来几年在无人矿井、“5G”技术应用、“一键炼钢”、“一键采煤”等工艺领域急需一批具备一定专业知识的技能复合型人才为企业迈入智能生产模式补充新鲜血液。希望以此次来校交流合作为契机,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面与学院达成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各二级学院院长认真听取了程主任的发言,就校企双方今后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举措各自发表了意见,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具体举措、实训基地建设、精细化产教融合等方面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宝武钢铁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 年,2007年并入宝钢集团,现有生产能力800万吨,是新疆产业链最长、产品最全的钢铁联合企业。


上一条:【企业考察】对标龙头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学院领导教师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产教融合】深入产教融合,推动精准就业--机电、安全、冶金学院共同举办现代学徒制企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