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2021年03月09日 13:56  点击:


3月8日,世界500强企业金川集团旗下子公司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李凌霄、人力资源主管吕成斌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期间,学院安排相关教师陪同企业领导参观了学院部分实训室,并与2019级现代学徒制金川镍盐班学生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活动。

 

 

企业领导参观实训室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

3月9日,学院邀请企业领导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洽谈交流。洽谈会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马琼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高鸿斌、科技处处长卢建兵、招生工作处处长赵涛、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李娜、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高鸿斌对李经理、吕主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李经理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委员表示,金川集团是国内冶金行业的龙头型企业,近年来资环毕业生对到金川集团就业认可度高,就业稳定,学院期待与公司持续加强校企合作。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高鸿斌讲话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李凌霄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经理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量综合素质强、技能水平高的人才,有效补充了公司用人需求。此次来校交流,旨在与学院继续探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广泛的合作,期待与学院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李凌霄讲话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安排、甘肃省“1+X”证书标准申报、产教融合型企业共建等多方面交流了合作意见。


上一条:【校企合作】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高管进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企业考察】对标龙头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学院领导教师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