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2021年09月18日 08:36  点击:


9月17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材料技术公司人力总监李烨炜、靖远高能环境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承锋、董事长秘书汤倬、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书龙一行来校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与企业领导在金星210室座谈交流。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1992年成立,2014年在A股主板上市(603588),总资产近百亿。业务范围囊括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旗下汇集了90家分子公司,实现了集团规模化、业务多元化发展,是一个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交流期间,双方在毕业生招聘、接收学生顶岗实习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初步敲定在明年春天入校宣讲,招聘第一批毕业生。随后,企业领导参观了冶金学院仿真实训室。

 

上一条:【校企合作】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学院主要领导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企合作】“世界的金川 中国的骄傲”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