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世界的金川 中国的骄傲”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年07月07日 08:39  点击:

 

 7月6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副院长侯伟等一行4人赴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隶属于金川集团,目前已经形成高纯金属、银基功能材料、电池材料为主体的研发生产体系,是金川集团的新产品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

在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鲁相杰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川科技园展厅,深入了解金川集团的奋斗史和几代国家领导人对金川集团的关怀与重视;鲁经理从二级电池及电池材料、高纯金属材料、银材料、铂族金属材料等方面介绍了金川科技园公司的技术成果、产业规模及发展规划。随后在“金川集团领军人才”、高级工程师吴琼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川科技园精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吴工程师在介绍设备功能、用途等情况的同时,还对学院检测中心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 了解了三元锂离子电池的生产工艺和流程。 

考察加深了校企相互了解,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双高”有关项目建设积累了经验;同时就2019级学生就业、实习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校企合作】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下一条:【校企合作】冶金工程赴中国铝业连城分公司洽谈科研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