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院召开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建设理事分会

2023年12月28日 09: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各理事单位之间的交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27日,我院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各理事单位的领导及冶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院长侯伟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职业本科学生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甘肃省增材制造技术行业中心建设计划及项目合作、五年一贯制订单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共同探索新时代背景下职业教育的创新之路。

职业教育作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对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继续深化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撰稿:徐颖,一审:金立民,二审:侯伟,三审:马琼

 

下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建设理事分会2023年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