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青海西部水电班举行《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2019年12月19日 12:53  点击:

 

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翻开新篇章    

---2017级青海西部水电班举行《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12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老师一行赴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参加2017级现代学徒制西部水电班学生《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仪式由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尚有栓主持;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庞祥出席仪式;公司各分厂车间相关领导、师傅和2017级现代学徒制西部水电班30名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仪式。  

尚有栓部长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嘉宾,并就《师徒协议书》内容进行了解读:师徒协议从双方权利义务、奖惩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约定。庞祥副总经理代表企业致欢迎辞。庞总首先对张琳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庞总表示,公司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已有3年之久,今年迎来首批30名有色冶金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30名同学在企业安全培训期间能够认真学习企业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分配到岗位后踏实肯干,认真学习,展现出了资环学子优良的职业品德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庞总要求,各位师傅不仅要给徒弟传授技能,更要在为人处世方面做好表率。  

   

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庞祥致欢迎辞并讲话  

随后进行了《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签订《师带徒协议》  

   

师徒握手合影  

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张琳副院长首先感谢公司对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的重视。张琳副院长表示,此次公司组织的《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为有色冶金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基础、翻开了新的篇章,为学生在企业的稳定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和发展平台;各位同学要尽快转换身份角色,珍惜公司为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要尊重师傅、踏实肯干、勤学勤问,多学技能,尽快成长为公司留得住用得上的技能型人才;最后,张琳副院长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上继续加深合作,并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学院党委委员张琳副院长讲话  

最后,签约师徒及参会嘉宾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还为参加仪式的师徒发放了纪念礼品。  

   

发放纪念品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企业介绍——兰州铝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