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企业介绍——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

2020年04月22日 17:04  点击:

 

 

  

1、公司简介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28公里处,占地面积195公倾,其前身为原青海铝厂,是国家“七五”、“八五”期间重点项目,是我国的大型电解铝企业之一。公司1985年4月动工新建,1987年12月投产。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目前电解铝产能达到40万吨,铝产量在2002至2005年连续四年位居全国第一。

公司主要产品有重熔用铝锭、铝及铝合金扁锭、铸轧卷、电解用预焙阳极、阴极炭块等。主导产品“海湖”牌重熔用铝锭1995年在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多次被评为“全国稳定合格产品”,2005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资格。铝及铝合金扁锭实现规模化生产,是我国批量生产3104合金扁锭的主要厂家之一。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体系认证和国家实验室认可,并成为青海省首家通过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

2、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有色冶金技术

3、招生要求

2020年普通应届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生经参加高考或甘肃省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病和重大疾病病史。

4、主要就业岗位

1. 冶金类;

2. 材料类

5、薪资待遇

薪酬:4000-6000元/月

社保:五险一金、企业年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福利:享受公司各项福利待遇。

住宿:提供单身公寓,免费住宿。

用餐:设有食堂及清真食堂,每月有餐补。

出行:上下班有通勤车。

6、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企业的发展靠人才,没有人才一切为零。我们历来注重人才的培养,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建立了双通道晋升机制:

1.管理通道:试用期新员工、实习生;正式员工;领班;主管;经理;总监;

2.技术通道:试用期新员工、实习生;正式员工;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企业介绍——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企业介绍——兰州铝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