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企业介绍——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2日 17:08  点击:

 

   

     

       

1、公司简介    

    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信发集团新疆公司。信发集团新疆公司是集团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于2009年在新疆五家渠市投资建设的企业,新疆公司下设新疆农六师煤电有限公司、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新疆农六师碳素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后花园”之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距离五家渠市20公里、昌吉市40公里、乌鲁木齐市60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属于宜居城市。公司于2009年6月动工建设,累计投资360亿人民币,建成了4×36万热电机组、2×110万热电机组,总装机容量364万;年产能190万吨电解铝生产线;年产能90万吨铝用预焙阳极生产线;年产能15万吨碳素用沥青生产线;180万吨/年铝铸造深加工生产线。公司生产设备及工艺国际国内领先,自动化程度高,公司目前员工4000余人。  

2、招生专业及计划    

有色冶金技术专业     

3、招生要求    

2020年普通应届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生经参加高考或甘肃省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病和重大疾病病史。  

4、主要就业岗位    

电解工,铸造工、检修工、运行工  

5、薪资待遇    

薪资:6000-8500左右,缴纳社保,标准2人宿,宿舍内配备统一橱柜、桌、椅,安装有线数字电视、Inter网,24h热水浴等配套设施;8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相关规定执行,每月25日以银行卡方式支付薪资,员工每年享受2次探亲假。  

6、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技术工人(10岗-13岗,4500元-6000元)→1年,班组长(6000元-7500元)→5年,工区长(8000元)→2年,工段长(11000元-12000元)→3年,车间主任(20000元+年终奖)→公司高层领导。  

7、资助政策:    

    1.资助现代学徒制班学生活动并冠名;  

2.企业为“农六师班”每学期设立奖学金和帮困金,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特困生,另资助其相应额度的学费;对获得特等奖的特困生,另资助其获奖学期全部学费。  

3.新疆农六师铝业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本公司的工作服(夏、冬装各一套),以增加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企业介绍——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企业介绍——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