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202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匠心杯”职业技能大赛“无损检测”、“增材制造”培训在冶金工程学院开班

2021年05月21日 09:55  点击:

202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匠心杯”职业技能大赛“无损检测”、“增材制造”培训在冶金工程学院正式开班。来自解放军某部工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共计10天,旨在通过培训,让参训学员在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冶金工程学院承接了“无损检测”、“增材制造”两个培训项目。专业老师从基础理论到实际操作展开全面系统的培训。此次培训任务是冶金工程学院利用学校优质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展开社会服务的一项内容,利用此次培训的契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此方面的社会服务,将职业教育的成果和资源回馈社会。

 

 

 

 

上一条:【研修培训】冶金工程学院省级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马琼参加“技能甘肃创新培训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全省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转载于学院官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