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讨】绿色低碳智能发展 科技经济融合创新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第1和23分会场会议

2021年06月28日 08:27  点击:

 

 

 

6月26日上午,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迎着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的春风,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十位院士及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贾明星,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高校、企业、研究院所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设有25个分会场。

 

大会主会场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本次会议的支持单位之一,承接了第1分会场“绿色矿山与生态环境资源”23分会场“2021年中国有色金属出版工作会议”的会务承办工作,并承担了邬贺铨、段宁、桂卫华、蔡美峰等四位院士的全程联络接待服务任务。26日下午-27日上午,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有关任务。

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冶金有色行业的院士专家共聚金城,谋划有色冶金产业绿色低碳智能发展推进甘肃科技经济融合创新实现甘肃冶金有色金属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创新动能。

 

1分会场

出席第1分会场、23分会场的有来自东北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山大学、金徽矿业、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冶金工业出版社、有色金属矿产地质调查中心等院校、企业专家领导共计100余人,给学院冶金、地质、矿山类专业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听觉盛宴和科技经济融合创新思维的碰撞,为助推学院双高建设,打造高水平技术服务高地打开了新的局面,更好的宣传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特色优势,为职业技术大学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院70周年华诞献礼!

 

23分会场

上一条:【外媒链接】兰州:大咖进高校共谋绿色矿山与生态环境资源发展 下一条: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