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骨干教师再次赴舟曲县帮扶职业教育

2019年05月26日 13:51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计划(2016-2020)>的通知》,落实《甘肃省职业教育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 5月2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带领机电系教师卢雪红教授、信息工程系马平安副教授,冶金工程系杨健壮老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涛一行六人赴舟曲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3+1”脱贫帮扶工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再次与舟曲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调研讨论完善方案,进一步增强了职业教育助推精准脱贫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现场

   为了提前做好规划准备,保证2019年下半学期入学新生正常开课,我院帮扶人员以务实的态度就目前在精准帮扶职业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此次落实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具体需求的了解。

   会上分别由我院专业课教师就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发表了看法,并与舟曲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随后查看并落实了实验实训的场地。

  勘察实验实训室场地

 高洁副院长表示,我院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舟曲职业中等学校的专业建设整体发展目标,认真进行研究,尽快完善切实可行的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具体实施方案,助力舟曲县职业中等学校发展,帮助其提升服务精准扶贫的能力。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 脱贫攻坚不打烊——学院深入贫困村开展种植技术培训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