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王小康

2020年05月09日 17:00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王小康简介 

 

    王小康,1982年1月生,甘肃天水人,2008年毕业于冶金工程系冶金技术专业,现工作于甘肃酒钢集团东兴铝业有限公司,任作业长兼书记。

2014年荣获嘉峪关市“劳动模范”称号

2014年荣获酒钢集团公司"技术先进个人”称号;

2015年荣获酒钢集团公司“先进个人”称号;

2015年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称号;

2018年获甘肃省"陇原工匠”称号;

2019年甘肃省 "五-劳动奖章" 获得者;                

王小康同志是东兴铝业有限公司年轻管理者中的佼佼者,是酒钢选派到浙江大学培训的集团公司年轻经营管理人才库第一批入选者之一。他于2009年荣获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优秀青年”称号; 2013年荣获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技术标兵称号;

  9970A

2017年由嘉峪关市工会、酒钢集团工会牵头成立了以王小康命名的集团公司第一个有色金属冶炼板块、东兴铝业首个以劳模命名的工作室一王小康劳模创新工作室。 由王小康担任组长的"高品质AI99.90产品开发项目”, 成为甘肃省2017年重点科研项目。他参与的《500ka铝电解炭阳极降耗实践》项目荣获酒钢集团全员岗位创新等奖、 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王小康作为东兴铝业电解四作业区生产负责人,带领电解四作业区创造了很多行业领先,现整个电解系列生产平稳,指标优秀,其中吨铝电耗、吨铝炭耗在全国500ka电解系列中名列前茅 ,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寄语】身为资环学子,我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是母校给了我精神、品格、能力和学识,虽然我还不够优秀,但我要努力为祖国建设工作,在今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最后,我祝愿母校能够越办越辉煌,成为我们甘肃人的骄傲!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车永鹏简介 下一条:优秀校友刘进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