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胡晓龙

2020年05月08日 17:00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胡晓龙

   

 

胡晓龙,2011年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技术专业,同年就职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连城分公司,现为工艺支持工程师,任工区长职务。  

【创新创效】  

1. 2012年参与奥克兰大学,沈阳设计院G3控制实验,获得各位专家的一致好评;  

2. 2013年为1-3区技术员,通过精细管理所在工区阳极毛耗在6个工区中最低;  

3. 2014年任副区长所在工区为电解一厂示范工区,电流效率提升2%点;  

4. 2017年6月至今负责中南大学阿尔惠特操控机控制实验,取得阶段性成果。  

【获奖情况】  

2015-2016年度荣获单位“双文明先进个人”称号。  

【寄语】  

在校的三年的学习生活使我受益匪浅,因为母校的思想素质教育,使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更趋成熟,感谢母校给予我宝贵的点滴,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的实训设备和平台,没有母校,就没有今天的我。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为建设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  

上一条:优秀校友汝小帅 下一条:优秀校友王海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