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李斌

2020年05月08日 17:00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李斌

李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技术专业201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系“晨辉”编辑部部长一职,2009年获得甘肃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0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现就职于甘肃酒钢集团宏兴股份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任炼铁作业区高炉炉长一职。  

Ø 2013年获得榆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Ø 2015年获得酒钢集团宏兴股份公司“十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Ø 2017年评定为工程师(中级)职称;  

Ø 2018年获得酒钢集团公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Ø 2019年获得榆钢公司技术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通过这十余年在企业工作,感悟甚多:在人生中,其实许多的成败与得失,并不是我们都能预料到的,但,只要选择对所学的专业,抉择对企业,抓住机遇,努力去做,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工作之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学到更多,学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识都可成为自己未来生存的工具,幸福生活的保障,只要在工作之中肯干、肯努力、肯吃苦,总会有收获和成功!感谢母校,是你培养了我,让我学到了专业知识,给予了我生存的本领,愿母校桃李满天下,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上一条:优秀校友汝小帅 下一条:优秀校友王海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