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杨银平

2020年05月08日 17:00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杨银平  

   

杨银平,2013年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技术专业,同年就职于中国铝业连铝分公司,2016年6月担任电解二厂工区长,2018年借调到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    

【个人履历】    

    1. 2013年7月-2015年10月年在连城铝业电解二厂电解岗位工作;

    2. 2015年10月-2016年6月在电解一厂从事电解、换极工作;    

    3. 2016年6月—至今在电解二厂八车间工区长岗位工作    

【获奖情况】    

    1. 在《中国铝业报》《连城铝业报》发表作品几十篇;    

    2. 2013年运营转型知识大赛三等奖    

【寄语】

    是母校给了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母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丰富的教学内容打动了我,在母校期间不断的接触先进实训设备,不断优化自身,扬长避短,在还没有进入母校的时候,就经常看到很多地方讲学院的就业前景好,进入到学院以后被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所震惊,没有资环学院就没有今天的我。感谢学院,感谢老师,衷心祝愿学院可以风调雨顺,桃李满天下。  

   

   

   

上一条:优秀校友汝小帅 下一条:优秀校友王海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