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校园】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08:53  点击:

1129日,冶金工程学院邀请我校2013有色冶金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中国铝业集团连城铝业分公司电解车间工区长杨银平树行源1号报告厅与冶金工程学院部分师生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主持。

石老师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杨银平现在企业发展情况,号召与会同学向杨银平学长学习。然后邀请杨银平为参会学弟学妹们做报告。

 

杨银平首先感谢学院老师邀请他返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他毕业后在企业工作这几年的情况。他表示,在母校三年的学习经历为他在企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建议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一方面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要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养成会学习、肯钻研、善沟通的能力,为自己今后到企业工作打好基础。最后,杨银平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积极看待自身价值、职业价值,要做一个有梦想,勇于去实现梦想的人。

窗体底端

 

上一条:【优秀校友】我们这十年:个人与企业同成长共奋进 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倍增 下一条:【毕业生风采】冶金工程学院2011届优秀校友--中铝集团连城分公司杨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