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10月31日 10:45  点击:

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遵规守纪意识,让同学们高度理解和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筑牢学生安全防范思想防线,引领学生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学生爱国力行的责任担当。10月25日,冶金工程学院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兰资环学生〔2022〕18号),并列举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讲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严肃性、高校在疫情面前的“脆弱性”等,教育引导学生遵章守纪,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

 

上一条:【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实习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下一条:【国际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球中文教学线上交流平台公益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