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办公例会

2022年11月01日 15:45  点击:

20221031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办公例会,冶金工程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侯伟主持。

会上,马琼书记针对学校办公例会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尤其对线上教学工作做了强调,要求认真抓好教学质量,确保线上教学保质保量进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21031154030.jpg

    随后,侯伟院长就本周的各项教学工作及将要开展的活动做了通报和要求,首先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整改课程资源,做好日常授课工作,不断提升授课水平。其次对项目申报、生均专项付款及学院日常工作做了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马琼做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上课质量,在校教师时时关注学生动态,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

上一条:【教学工作】云端竞技展风采,线上评比促成长--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线上”比赛 下一条:【反诈宣传】冶金工程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