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云端竞技展风采,线上评比促成长--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线上”比赛

2022年11月02日 19:27  点击:

 

 为提高疫情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线上教学水平冶金工程学院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线上教学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学院全体老师互听互评,同时邀请了校领导及教学督导室老师担任评委。

 竞赛采取“课堂暨赛场”,随机进入授课教师线上课堂的形式开展。针对教师当天授课内容从教学过程教学资料、教学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评分。参赛老师根据所教课程的特点,各展所长,展示了不同的教学特色和授课风格。大部分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信息化手段运用良好,能在课堂上与学生开展良好互动。同时也暴露出个别老师课件设计、专业术语应用、课堂组织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教师教学“线上”比赛是冶金工程学院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系列举措中的重要一环,真实的展现了我院教师的线上教学能力与课堂组织的水平,发现了线上教学亟待解决的一系列问题,听课互评的形式也加强了各科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下一步将针对听课过程中授课教师暴露出来的问题一一进行反馈,并展开“回头看”活动,保障疫情封控期间线上教学的质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举行中巴青年科技人文交流论坛 下一条:【学院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办公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