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举行中巴青年科技人文交流论坛

2022年11月03日 10: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提质增效,持续深化我国与巴基斯坦在教育科技和人文交流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厚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青年基础,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北京科技大学将于11月2—3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联合举办中巴青年科技人文交流论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设分论坛二,冶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分论坛二(中巴材料科学院长高峰论坛)。


    论坛上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材料领域专家,巴基斯坦相关高校材料学院院长、专家学者、师生及在华留学生参加了论坛。论坛上各位专家针对材料领域的最新前沿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报告。通过此次论坛,老师们了解了在材料领域的一些最新成果,是一次难得学习交流契机。                              

上一条:【外媒链接】塔吉克斯坦国立政法商业大学教学点顺利举办“天天说汉语”活动 下一条:【教学工作】云端竞技展风采,线上评比促成长--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线上”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