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研讨会

2022年11月07日 12:05  点击:

2022年11月4日,冶金工程学院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所所长魏致慧主持,副院长冉曙及冶金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致慧老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课堂教学安排、线上期末考试安排和学生岗位实习安排的相关要求及文件精神。针对实践教学,要求按照“一 课一 案”原则制定实践实训课实施方案。

各位老师依次分享了铜冶炼在线仿真软件、钢铁冶金在线教学资源库、钢铁冶金在线仿真软件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就实践教学在线开展过程中相关困难的解决方法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副院长冉曙安排了近期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关爱学生,做好线上课堂“减压五分钟”,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焦虑情绪,营造和谐高效线上课堂氛围。

图文/魏致慧;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三审/马琼

 

上一条:【科普教育】“云端科普,助力抗疫”冶金工程学院科普知识进宿舍系列讲座---第一讲《新能源 新时代》 下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第七次集体教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