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冶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球中文教学交流会

2022年11月14日 20:07  点击:


2022年11月12日,由北京语言大学、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等单位主办的全球中文教学交流会在线上召开。会议主题为“以海外高技能人才为培养目标的职业中文教育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冶金工程学院“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组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语言大学张浩教授主持,邀请了哈尔滨开放大学校长刘建国教授、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教授田硕和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执行校长李传彬教授,分别以“从职业中文能力等级标准谈师资培养与能力建设”、“职业院校‘中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及“跨文化职业人才培养与海外中文教学思考” 进行了主题讲座,并就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耐心指导。

图文/张龙;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三审/马琼

上一条:【科普教育】“云端科普,助力抗疫”---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科普知识进宿舍系列讲座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