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东兴铝业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10日 22:09  点击:

   3月8日,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冶金系主任张磊、铁前教研室主任陈莉、东兴铝业研究院铝电解研究技术工程师魏振鹏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琼、院长侯伟、副院长冉曙、双高干事杨健壮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琼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实训室建设基本情况。张磊主任介绍了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和冶金系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搭建沟通桥梁,取长补短以寻找高质量发展路径。魏振鹏介绍了东兴铝业的发展规划,希望加强沟通、合作,为两校实训室建设提供技术支持。随后,三方就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参观了冶金工程学院实训条件。

撰稿人:冉曙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马琼

  

 

上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专题讲座】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冶金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