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就业座谈会

2022年04月29日 10:51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就业座谈会

4月28日晚,冶金工程学院在金星212召开2020级就业坐谈会,招就干事以及各学生宿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立民主持。

座谈会上,金立民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整体就业形势,学院开展的各项就业指导教育服务工作,同时询问了每位学生宿舍代表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毕业生关注的问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结合工作实际举例说明转变就业心态的重要性,抓住黄金求职季签约的有效性,鼓励大家多参加宣讲会,争取面试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

 

虽然在疫情的影响下有很多同学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刻苦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加强与学院、老师之间的沟通联系,重新树立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

上一条:【访企拓岗】乘着年味浓,访企拓岗早------冶金工程学院党委调研企业暨回访看望毕业生实习生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