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赴南山集团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24日 09:46  点击:

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

--冶金工程学院马琼院长赴山东南山集团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22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受邀赴山东南山集团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过程中,马院长在企业相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电解铝生产车间、南山锻造公司及南山航空材料产业园,了解了企业生产状况及人才需求,与企业领导在人才培养、科研交流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经过 30 多年的艰苦拼搏,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形成了以铝业、纺织服饰、金融、航空、地产、健康、教育、旅游等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发展格局。2020年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南山集团以市值640亿元位列第98位2020年7月,南山集团入选2020年《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榜单。

 

上一条:【校企合作】根在中华,友遍天下--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合作并开展科普活动 下一条:【学术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