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冶金工程学院领导赴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年04月21日 17:54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4月20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教授联合兰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主要领导一行赴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事宜洽谈。

窗体底端

 

会上,马琼院长首先介绍了冶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科研、教学实训设备及目前获得成绩与荣誉,表示学院跨越式的发展,拥有众多响亮的“名片”,办学成果已经走在了职业院校的前端,希望企业与学院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实现共赢。

 

随后,企业领导对于学院实训条件、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得多个专利的钢铁冶金仿真操作实训室和铝电解虚拟结合仿真操作实训室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寻求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契机,实现互惠互通,共同发展。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结硕果,产教融合谱新篇--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专业跨界融合助力非遗传承——增材制造技术再现马家窑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