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高管进校园宣讲会

2021年03月09日 15:25  点击:


  为了加深冶金工程学院的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和认同,解决学生们对专业的误解和疑问,对冶金行业有一个全新以及全面的了解。冶金工程学院于3月8日联合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在树形源1号报告厅开展了企业高管进校园主题宣讲会,使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

 

  首先,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的企业高管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的各个部门工作职责和功能。其次,他又向同学们说明了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的发展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员工的生活,并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员工的日常工作,让同学们大概了解了本专业工作的具体操作,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自信。

 

   在讲座的最后,该公司的企业高管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学生在求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冶金工程专业的学生有了不同的收获。让即将步入实习期的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认知和奋斗方向,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定位和目标,并对自己的专业树立了满满的信心。这次宣讲会也会使他们在人生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大步。

  

上一条:【校企合作】“钴”足干劲,百炼成“钢”--学院主要领导带队赴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企合作】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