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冶金工程系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10日 09:02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冶金工程系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201859日下午,冶金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冶金工程系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冯小东,冶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马琼,冶金工程系副主任张岩成,冶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德方,以及退伍士兵代表李雄飞、杨明莉、沈世伟和刘凯凯。会议由王德方副书记主持,冶金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冶金工程系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教授宣布我系征兵工作正式启动。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李雄飞、沈世伟、杨明莉、刘凯凯同学分别以ppt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经历,表示青春无悔筑梦军营。

张岩成副主任就征兵条件标准、应征指南和入伍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德方副主任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鼓励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实施办法》同时就我院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从“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冯小东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说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最后冯小东处长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去开拓去创造无愧于青春年华的军旅人生。

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小东讲话

冶金工程系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李雄飞演讲

气象系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杨明莉演讲

 

气象系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沈世伟演讲

气象系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刘凯凯演讲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我系征兵工作的序幕,让同学们更为深入的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所能享受到的政策待遇。特别是退伍返校大学生代表的演讲激发了同学们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和参军入伍的热情。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系2018年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魏致慧;核稿/王德方;审稿/马琼

 

上一条:学院冶金工程系党总支部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参加甘肃省“1898”创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