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参加甘肃省“1898”创业培训

2017年10月24日 11:38  点击:

冶金工程系参加1898创业培训

1021日,第二十二期 “甘肃1898万名学子爱心创业讲座活动”如约在甘肃北大1898大学堂举行。本期特邀的分享导师是陇南丰汇日用品商行总经理,博爱鸿达商务服务总经理,国家高级营养师,WSET英国葡萄酒认证品酒师,完美(中国)高级客户总监李斌先生。

C9B59D69E93565427DD8E89AB0FA4253

李老师刚一上台,我们便能感受到他爽朗的微笑和自信。而他的这种微笑迅速的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所以在这场演讲中,我们不仅有思想的碰撞,同时也是一次充满欢声笑语的畅谈。

李老师提出的第一个话题是,毕业之后,我们应当选择就业还是创业?李老师指出,要解决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去了解自己。真正清楚的审核自身能力与兴趣所在,从而更好地进行选择。就业与创业并不分孰优孰劣,最重要的是是否适合你。通过考量自身的专业能力,资金情况以及市场风险。从而对自己毕业之后的出路有个选择。

   李老师的演讲充满激情,他本人也散发着青春活力。他鼓励在场的年轻人,我们拥有青春,这就是我们最大的资本。年轻人有条件也有资格不断去试错。失败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在失败和挫折之后顽强的站起来。

222

同时,李老师也告诫我们。不要自我膨胀,盲目跟风。毕竟同学们还处于很年轻的状态,对于社会的认知还是很浅薄。所以这就更需要我们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之中积淀自己。不仅要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更要时刻反思,对于当前社会有充分的认识。

333

讲座结束之后,李老师与所有同学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在这期间,又向很多同学的困惑进行了专门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的是一场美食与精神的双重盛宴。

 

冶金工程系/图文

20171022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冶金工程系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暑期“三下乡”活动之——爱心捐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