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09月08日 17:05  点击:

   

2016年第95

 

 

 

一、公司简介:

北京恒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由最早的分销团队发展而来,先后操盘华夏廊坊孔雀城、华夏永定河孔雀城、华夏永定河孔雀大卫城、华夏永定河孔雀英国宫、华夏永定河孔雀铂宫等项目,销售业绩得到众多开发商的赞许,多次获得“诚信代理机构”、“最优秀代理机构”、“最佳品牌代理机构”等荣誉称号。目前发展为房地产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为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均为房地产业内资深专业人士。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顾问、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擅长精确掌握、分析市场信息,准确进行市场定位,把握市场脉搏,为开发商提供专业的房地产投资顾问指导,进行切实可行的房地产全程策划和强有力的营销推广。

公司视人才为最大的财富,以“全员管理、全员发展”为核心理念,吸引了大批业内资深精英的加盟,也培养了自己成熟的职业经理人、策划、拓展、销售的专业营销团队,为公司及员工事业走向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销售主管

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具有三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具备良好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和团队凝聚力,促使团队向更好方向发展。

2、置业顾问

大专及其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好气质佳,具有亲和力,思维敏捷,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销售行业,有激情,敢于挑战高薪,立志于房地产销售行业。

注:以上职位有无经验均可,有激情、稳重踏实的人员我公司将优先考虑,欢迎应届毕业生及各位精英前来挑战高薪。

 三、薪资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2、入职公司提供专业带薪培训,并签订劳动合同。

四、公司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卢经理          

联系电话:18832620069

公司地址:河北廊坊固安紫御城会所

五、宣讲时间:201699日(周五)中午12:30

六、宣讲地点:3号教学楼203

七、面试地点:显宜盛102

 

上一条:宁夏华泰家俱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瑞声科技控股集团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