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科技控股集团招聘信息

2016年09月07日 11:25  点击:

就 业 信 息

2016年第93

一、公司简介:

瑞声科技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英文全称为AA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集团20058月于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2018.HK)。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常州为集团主要生产基地。瑞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声学、无线射频、振动马达、微摄像头,产品种类涵盖移动通信、IT产品、消费电子、家用电器、汽车和医疗仪器等行业,服务于接近30家世界知名品牌包括三星、索尼爱立信、西门子、戴尔等等,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集团下属九个分公司,其中在常州有五家大型子公司:

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瑞声声学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瑞声精密制造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常州美欧电子有限公司

泰瑞美电镀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瑞声新能源发展常州有限公司

常州地区员工逾2万人。

集团目前已拥有374个新产品的国家专利,是常州地区电子行业实力最为雄厚的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元件十大知名品牌企业。目前集团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壮大,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发展空间。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镇港桥街瑞声科技园(新常漕路3号)

 二、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

岗位

职位要求及说明

职业发展方向

薪资及福利待遇

工作时间

储备干部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技术员、生产管理

1工资:底薪1780元,平均综合工资4000-8000/,上不封顶;岗位津贴(50-600元左右)、技术津贴(50-200元左右);福利 津贴另计;产线优秀员工奖金(50-100元)另计

  2保险: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3 食宿:公司内有食堂,餐补300/月, 晚餐优惠1.5/

 4 免费提供住宿

 5 公司内专门设有大型超市、取款机、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

  6各子公司的生产设备绝大部分属进口机器,车间均装有冷暖中央空调,冬暖夏凉

7.公司为员工组织各类培训及设立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内部晋升制度。

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工作作制,另根据生产情况安排周末是否加班,加班工资按照劳动法规定计算支付:平时加班1.5倍,周末加班2倍,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3倍,公司根据生产淡旺季平均每月休息2-4

设备技术工

机械、机电、电气、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助理设备技师、设备工程师

模具中心

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机电、材料成型

助理模具技师、模具工程师

 

加工中心操作

数控、模具等相关专业

电加工

数控、模具、机械专业

检验员\文员

专业不限,限女生

质量工程师、经理

 其他要求

1.视力要求:矫正视力为1.0以上即可 

2.健康要求:体检合格(县级及以上医院均可也可在来公司这边医院体检)

3.持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件3张,一寸近期免冠相片3张,被褥及生活用品。

4.大专及以上学历者需提供学历证明。

 

  注:专业需求:机电,计算机

三、宣讲时间:201696日(周二)下午16:35

四、宣讲地点:3号教学楼203

五、面试地点:显宜盛102

 

 

 

 

 

上一条:北京恒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