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欧普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6年05月17日 20:31  点击:

青岛欧普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青岛欧普瑞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以高校为依托,致力于无卤阻燃剂的开发与推广。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包括工程塑料,橡胶,电线电缆,涂料,胶黏剂,建筑材料。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尼龙专用无卤阻燃剂,,聚烯烃专用无卤阻燃剂,PBT专用无卤阻燃剂,TPU专用无卤阻燃剂,TPE专用无卤阻燃剂,环氧树脂专用无卤阻燃剂,PS专用无卤阻燃剂,ABS专用无卤阻燃剂。 无卤阻燃电缆料包括TPE,TPU,XLPE,FRPE,MPPE

   公司宗旨:专注 真诚 开拓 创新。

青岛欧普瑞是一家研发销售公司,在此基础上,我们新建的生产基地在威海乳山,公司是威海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00亩,一期投资5000万左右。

威海海润2014.6投产,主要从事无卤阻燃剂研发生产。现筹建高分子阻燃应用实验室。我们还有一家关联公司,潍坊中旭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有十年历史,主要从事高端电线电缆料的研发生产,年产值在1个亿,现实验室和质检也需要补充新人。

联系人:许经理13501096885    毕老师 18993111705

 

上一条: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下一条:兰石集团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