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集团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2016年05月04日 20:32  点击:

兰石集团高端人才招聘启事

 

    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兰石集团)创立于1953年,是我国一五期间156个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中的两项合并而成,是中国石化机械行业的奠基者和中国能源装备行业的领先企业,是甘肃省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2014年集团经过战略重组整合,已整体从甘肃省省会兰州市搬迁至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成为集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机械制造、房地产和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集团公司。兰石集团现有占地面积近6000亩,在岗职工8500余人,现有全资子公司15家,其中上市公司一家,拥有兰州新区、青岛、新疆3个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基地和1个高端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13个技术中心,产品涉及能源装备、军工、航空航天、通用机械、农用装备等领域,远销七大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中享有一流盛誉。

现因企业战略发展需要,我集团面向全社会招聘以下高端管理技术等人才,望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兰石,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

高级财务主管、高级技术主管、高级生产主管、质量工程师、质量检验主管。

二、招聘专业:

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电子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农业机械、汽车检测与维修等相关或相近专业。

三、招聘条件及福利待遇:见附件。

四、招聘录用程序:

应聘人员通过招聘网站、网络邮件、快递函件等方式,将应聘材料(含求职书和学历、学位、职称、技能、外语等级证书以及工作学习经历等)送达兰石集团人力资源部。兰石集团经资格审查、面试评估、择优选拔等程序,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有关说明:

1、应聘材料投递网站:智联招聘、兰石集团官网、专用邮箱(lsjthr123@163.com

 2、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昆仑大道西段518

 3、兰石集团网址:www.lsjt.com.cn

    4、邮政编码:730314

 5、联系人:吕彦兴   刘小龙

    6、联系电话:  0931  2905036

 

冶金工程

职位月薪:2001-4000/

·        工作地点:兰州

·        发布日期:2016-05-04

·        工作性质:全职

·        工作经验:不限

·        最低学历:不限

·        招聘人数:10

·        职位类别:其他

·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基本要求:身体健康、能长时间从事较繁重的体力和脑力劳动,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专业要求:冶炼专业,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资质者优先;

3、工作经验:从事10~30吨电弧炉或LF炉、VD/VOD炉或高度相似设备炉前操作10年以上,担任炉长或主操手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黄河大道506

 

上一条:青岛欧普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兴通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