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冶炼厂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2021年11月30日 09:40  点击:

    11月29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冶炼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改变一行来校交流合作。公司领导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在前期校企双方签订《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确定2020级相关专业大学生2022年秋季学期赴企业实习名单。由冶金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冶金、机电、环化等二级学院相关专业近百名2020级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了企业面试。

 

面试现场

面试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学生下学期专业课程教学如何更加贴合企业生产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后期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制定详细的人才培养方案,以满足企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公司领导来校期间,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并在校内实训室建设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参观实训基地

金川集团是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镍产量居世界第四位,钴产量居世界第三位,铜产量居国内第四位,铂族金属产量居国内第一位。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336位。近年来,学校与企业合作紧密,探索出多种形式合作机制,为省内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树立了典范。

上一条:【线上宣讲】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现代学徒制线上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招聘信息】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