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宣讲】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现代学徒制线上招生宣讲会

2022年03月08日 09:38  点击:

深化现代学徒制 积极推进协同育人

 

为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3月4日-3月7日,冶金工程学院与华友钴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威(甘肃)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织现代学徒制线上招生宣讲会两场。各企业人事华友钴业有限责任公司王永辉经理、正威(甘肃)铜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飞燕、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立民、相关学院就业干事、辅导员和2021级6个学院1000多名同学参加线上宣讲。

 

 

学院副院长金立民解读了现代学徒制的内涵与人才培养方式,并介绍了华友钴业和正威铜业现代学徒制组班情况,就现代学徒制招生和后期的报名、选拔、面试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各企业单位人事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的历史沿革、发展愿景、企业文化及薪酬待遇等方面线上向我校学生做了详细介绍。通过介绍和视频资料展示同学们对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丰富的文化活动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负责人的精彩答疑拉近了学生和企业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网络招聘】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冶炼厂领导来校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