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材料教研室召开关于参加“甘肃省力学性能大赛”培训交流会议

2020年09月22日 16:58  点击:

2020年9月17日下午 ,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召开关于参加“甘肃省力学性能大赛”培训交流会议。材料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材料教研室主任张龙,就比赛的相关事宜做了强调和安排。他指出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省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促进相关从业人员的相互交流,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准备,争取取的优异成绩。

 

    接着,材料教研室张睿老师就力学拉伸式样机的操作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通过张睿老师的讲解各位老师对力学性能比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各位老师也进行了提问和相互探讨。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暑假教师企业锻炼成果汇报暨考核活动 下一条:【双高建设】金属精密成型专业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双高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