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甘肃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3年10月12日 11:37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

甘肃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10月11日,甘肃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兰州胜利闭幕。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教授作为教育界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履职尽责参与妇女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

马琼同志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参加各项会议和讨论活动,充分听取和审议工作报告。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经前期深入调研和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后,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女大学生就业、妇女职业能力提升等热点难点问题,从营造大学生就业氛围、引导工业类企业加大女大学生招聘、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职能、加大我省妇女职业能力提升提出建议。马琼书记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马琼书记当选甘肃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组织对我校妇女事业各项工作的肯定。向社会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受到与会代表赞扬。学校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积极组织广大妇女师生在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楚晓亮 一审:金立民 二审:侯伟 

 


上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职业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招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