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职业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

2023年10月13日 15:04  点击:

10月11日,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在金星212会议室召开职业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张龙主持,教研所全体无课教师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IMG_256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之后研讨了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任务清单及两年制本科生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专项提升工作方案完成情况。最后,张龙所长带领教研所全体参会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 IMG_256

 撰稿:张龙 一审 :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 马琼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提升本科专业和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会议 下一条:【质量工程】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甘肃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