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提升本科专业和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会议

2023年10月13日 15:07  点击:

10月11日,冶金工程学院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在金星212会议室召开教研会议。会议由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魏致慧主持,教研所所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文件,结合材料化冶金应用技术专业现有师资条件、实训条件研讨了提升本科专业和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法路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教研所所长希望教研所各位教师群策群力研究职业本科教学改革。

 撰稿:魏致慧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马琼

 

上一条:【质量工程】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黄河流域高技能人才发展座谈研讨会 下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职业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