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兰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2024年03月22日 08:26  点击:

3月21日,兰州金川新材料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材料研究院蒋晓锋院长一行4人来访我院,就职业本科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学院院长侯伟、副院长冉曙及教研所所长部分专职教师参加了交流。

侯伟院长首先介绍了冶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开设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针对储能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学院在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困惑

随后,蒋晓锋院长介绍了兰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锂离子电池用高电压钴酸锂前驱体、三元前驱体材料的生产工艺等内容。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研项目、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即将申报的省级科技项目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针对储能职业本科专业基础课程设置,从企业角度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将持续加强交流,推动相关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智福鹏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上一条:【质量工程】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研讨及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