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研讨及培训会

2024年03月26日 15:17  点击:

3月26日,冶金工程学院针对2024年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工作,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同时邀请了校外专家对相关教师进行了培训。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院长侯伟及教研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马琼介绍了冶金工程学院在教育教学和“双高”建设期间取得的成果,回顾了近年来在申报教学成果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教授侯向东做了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的专题报告。侯教授有着多年的冶金相关专业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取得了国家级二等奖、省级特等奖等荣誉。侯教授以自己的教学成果奖申报为案例,向大家讲述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详细列举了成果凝练与选题、申报书的撰写、创新点的体现、理论依据的支撑、推广应用的展示等方面内容。

此次研讨和培训让老师们对教学成果奖的构思与申报有了全方位的学习。为进一步做好教学成果培育,加大教学改革研究力度,更好地备战校级、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夯实了基础。

                                                   撰稿:侯伟   一审:张龙    二审:冉曙  



上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兰州金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