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2024年03月26日 16:32  点击:

3月23日,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冶金工程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盛会。

在人才交流大会的启动仪式上,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在兰高校签订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合作共促协议》,政校双方将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驿站”,最大程度发挥政校协同作用,为在校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链条、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同时,为5家就业见习单位颁发了“就业见习基地”牌匾。

本届大型人才交流会以“就业创业筑未来”为主题,通过“现场+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创业项目展示、政策宣讲解读、就业诊断指导等方式,吸引各类人才在兰州就业。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撰稿:徐颖,一审:金立民,二审:侯伟

 

上一条:【就业工作】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质量工程】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研讨及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