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教研室开展学生金属冶炼及设备检修赛项选拔赛考试

2019年12月06日 14:48 冶金教研室 点击:

冶金教研室开展学生金属冶炼及设备检修赛项选拔赛考试

126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金星204举行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及设备检修赛项—转炉炼钢第二轮选拔赛理论考试。考试开始之前,冶金学院副院长侯伟对转炉炼钢假期培训计划和培训要求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机会,好好训练,争取明年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考试,为明年国赛、省赛选拔参赛人员提供理论依据。同时,针对本次考试反映出学生理论知识薄弱点,后面由指导教师进行有计划、有重点的进行理论培训,使学生掌握转炉炼钢五大操作制度在转炉冶炼一炉钢中的作用。重点训练同学们用理论知识分析异常炉况产生的原因并采取争取正确的应对措施。最后,希望同学们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指导冶炼一炉合格的钢。

 

上一条:材料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视频研讨会 下一条:冶金教研室召开技能鉴定培训研讨活动

关闭